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亲身经历过的职场宫斗:小寡妇、穿小鞋、信用证、残废、话说绝

(2019-11-22 05:55:17) 下一个

在那些曾经被叫做单位的那里,职场宫斗连续剧一直在持续上演着。现在,即使我已经离开那里十几年了,还能从一些老领导老同事那里听到各种各样有趣的宫斗大戏。

就我自己而言,和一个俄罗斯小寡妇独处一室,差点被人家给抓典型,召开批斗大会。至于穿小鞋,那更是家常便饭啦。。。。。。打字还是太麻烦啦,还是让我亲口给讲出来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Jma7d0-BY&list=PL89HSKBjyWkxfWFnVvHcCfOi1b7AWB5S_&index=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陈杂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我还没对上号啊,不好意思啊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陈!在城里遇到大师真是太高兴了!
作为你城里第一个留言的读者,太荣幸了:)。
赞你没商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