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哎哟妈妈】 送给唱坛的妈妈们 祝母亲节快乐!

(2020-05-10 16:42:30) 下一个

乐曲内容

编辑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向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向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向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向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哟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