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云旅游演唱会】欢迎到《东方之珠》香港旅游!

(2020-04-24 10:47:41) 下一个

这首97香港回归之际唱遍大江南北的名曲,竟也是偶像罗大佑的巅峰之作!

由那英和刘德华和唱的这个版本是我的最爱!

特此邀请佳佳担任合唱嘉宾,谢谢!

香港没有正式去过,只是转机路过过一次。所以这次也是云旅游!

希望大家喜欢这首经典歌曲!

 

歌曲歌词

编辑
男:小河弯弯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东方之珠 我的爱人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
女:月儿弯弯入海港
夜色深深 灯火闪亮
东方之珠 整夜未眠
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合: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女:小河弯弯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东方之珠 我的爱人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
男:船儿弯弯入海港
回头望望 沧海茫茫
东方之珠 拥抱着我
让我温暖你那苍凉的胸膛
合: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