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尝试用胡氏唱法演绎《花房姑娘》送给喜欢崔健的歌友们

(2020-03-07 08:59:52) 下一个

 

提起唱坛的胡马克,那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和嵯峨老师并驾齐驱是坛子里两位出色的吉他弹唱高手。不但如此,我还曾经写专文评价过胡帅的作品,因着他独特的演绎方式和无与伦比的感染力,把他称为是唱坛的灵魂歌手之一。
经过数月的揣摩和研究,我已然觉察出他的一些演唱技巧和风格,比如口气,语气,发音,咬字等等,自我感觉已经摸到了胡氏唱法的一些皮毛。经过多日练习,觉得已达到胡帅五成的功力。
这不,这次我尝试用胡氏唱法唱一首老崔的花房姑娘,希望大家喜欢!
 
花房姑娘
Lyrics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
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噢... 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象是给我噢... 赞扬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噢... 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我不知不觉已和花儿噢... 一样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噢... 不能这样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这时我才知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噢... 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