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共此时】对烦恼说《后会无期》

(2020-02-05 10:57:43) 下一个

大家看一看上面的照片,像哪一位美女歌友?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
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

第一次看到后会无期这歌名,以为是一个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但唱完这首歌,觉得它的意境完全不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郁闷的时候,每个人也都有烦恼的时候,也可能会有情绪到崩溃边缘的瞬间。

但我们如果能做到每天对这些负面的情绪说再见,对它们说“后会无期”,放下所有对别人的成见,衷心得祝福每一个人,那我们才有可能抛下心里的包袱,迎接新的一天和新的生活!

除此以外,真得是没有别的办法让我们能真正enjoy life!!!

在此特别时刻,祝愿每一位朋友都能有一个平安美满的生活!

 

后会无期
原唱:邓紫棋
作词:韩寒
作曲:Arthur Kent & Dee Sylvia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繁星抛弃银河的夜里
我会告别 告别我自己
因为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和相聚之间的距离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在每个银河坠入深谷的梦里
我会醒来 也忘记梦境
因为你不知道 你也不会知道
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当一艘船沉入海底
当一个人成了谜
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那声再见竟是他最后一句

当一辆车消失天际
当一个人成了谜
你不知道
他们为何离去
就像你不知道这竟是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