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继续天涯共此时,《读你》by 佳佳 & 怀才

(2020-02-29 12:46:21) 下一个

(以上图片为费翔)

当年是听费翔唱的这歌,没想到也是梁弘志的大作,无怪乎这么好听!

谢谢佳佳老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合唱,谢谢!

讀你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嗚....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嗚....

你的眉目之間 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 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驛動 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嗚....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嗚....

你的眉目之間 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 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驛動 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你的眉目之間 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 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驛動 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