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共此时】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吗》送给广大歌迷 plus 唐歌诗词欣赏

(2020-02-14 07:33:28) 下一个

歌迷们,你们好!

在此先祝你们节日快乐!为你们送上一首张洪亮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希望你们喜欢!

这首歌经过石头的改编成了一个慢摇歌曲,相信你们听了后会品出别样的味道!

 

今天借此机会,想和大家一起鉴赏一下歌友唐歌的一首诗词作品。以前只知道唐歌歌唱的好,全然不知她还有极厚的文学功底,是一个擅长写古体诗的文青!
 

人生道路漫长,人人在不同时段都需要一些勉励和鼓励。很多情况下在自己最孤单的时候,最大的勉励乃是来自自己。上面这首“自勉”就是诗作者这种心态的表现。“不慕芳菲华似锦”意味着不要只是羡慕别人的优点和成就。而“但研新墨绿为诗”则表征着作者对自己才能的完全自信和对光明未来的无限憧憬!一种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乐观心态跃然纸上!

希望你们也喜欢唐歌的这首诗!

 

歌手名称:张洪量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
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
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
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
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
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
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