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春双接龙】金龙84 梨花又开放

(2020-01-22 18:46:51) 下一个

 

梨花又开放
词:丁小齐
曲:因幡晃
忘不了故乡
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
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
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
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
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
永生难忘
哦 永生永世也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
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
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一样
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
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漫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
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
永生难忘
哦 永生永世也不能忘
哦 永生永世也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