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友谊第一!再一次《远走高飞》,为唐凤队所有成员加油!愿你们发挥出色!

(2020-01-17 06:37:15) 下一个

再一次echo 一下班长们的意思:这次比赛友谊第一!

想借用一首林忆莲的远走高飞,给唐凤队所有女歌手们加油!

愿你们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为自己收获满满的快乐和自信!加油!不得不说,你们是最棒的!

也为唐班加油!相信在你的带领下,女队会大展宏图,一路阳光!

 

远走高飞

作词:汪一平/卡门
作曲:汪一平
原唱:林忆莲

你打开一扇窗 我看见窗外的希望 你说了听不懂的话 才发现渴望
你点了一盏灯 我看见了明亮 你慢慢走开 才发现无奈

其实没有摆脱 不过是故作沉默
该如何安慰 未知的岁月 不要再如此狼狈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
不如远走高飞 自己解围 我无路可退

怎么对你说出口 怎么对你说  爱我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去感觉所有你的一切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让自己习惯了没有你
我独自穿越这条伤心的街 怎么忘记你回过头的身影
我鼓起勇气忘记这个距离 怎么告诉你爱已慢慢烧尽
不如远走高飞 自己解围 我无路可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