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答謝所有喜歡的朋友, 唱一首《我要你》送給大家

(2019-11-07 08:56:23) 下一个

謝謝胡马克兄, 石榴老師和麗麗的送歌, 你們好偉大!
這個歌比較簡單, 但能代表此時的心情, 希望你們能喜歡。。。
 
 
歌词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风光
都怪这吉他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姑娘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姑娘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