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来香 》跟风邓歌 跟风唐班

(2019-11-26 13:15:18) 下一个

夜來香是當年出名的靡靡之音之一。雖不是鄧的原唱, 但可能是被鄧唱到大紅大紫。 緊跟唐班發起的靡靡之風, 來一首《夜來香》, 希望大家喜歡。

 

夜来香

作词:黎锦光
作曲:黎锦光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轻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著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着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著夜来香

夜来香 我 为你 歌唱
夜来香 我 为你 思量

啊~~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轻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著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着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著夜来香

夜来香 我 为你 歌唱
夜来香 我 为你 思量

啊~~ 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夜来香 夜来香 夜来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