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像风一样自由》 为感恩节活动暖场!

(2019-11-15 12:54:02) 下一个

俺也是搖滾青年!歐耶!!!

歌词

编辑
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你的温柔无法挽留
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
你走吧最好别回头
无尽的漂流自由的渴求
所有沧桑独自承受
我给你温柔你拒绝接受
我给你双手真实的感受
我给你自由记忆的长久
我给你所有但不能停留
我像风一样自由
我像风一样自由
就像你的温柔无法挽留
你推开我伸出的双手
你走吧 最好别回头
无尽的漂流自由的渴求
所有沧桑独自承受
我给你温柔你拒绝接受
我给你双手真实的感受
我给你自由记忆的长久
我给你所有但不能停留
我像风一样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