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 - 断章等 MIDI乐器演奏版,请大家推选歌手 : )

(2019-10-23 09:21:37) 下一个

又是一首拖了近两年的箱底之作,为符其名,等到当初的合作者都快忘了她。。。。。。

翻出来掸去灰尘,完成配乐,请大家听后推选一下唱坛里谁是适合演绎的歌手? 多谢握手

 

 

断章等

词:凡心
曲编:林子


我,静坐在海边

皎洁月光洒在海面

浪纱轻抚海岸

激起无数美丽的花

风,乱了我的发

如烟往事轻盈走来

挽着丝丝凉风

摇曳着银色光影



是谁在霞光中穿行

是谁在夕阳下唱晚

醉了的时光

携我逆空而行

找寻你旧时的模样



思念燃起轻烟

你伫立在烟中微笑

我走到你身旁

爱上你我劫数难逃

我挽着你的手

想让你陪我一起走

转眸你已不见

独留我孤影在风中



是谁离去在渡口

是谁遗忘了浅笑

记忆的汤

随你洒落迷途

淡去了旧时的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