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尔湾等着你-【痴情的我犯了痴情的错】

(2024-02-11 17:57:29) 下一个

最近去了一趟LA玩,儿子带我们再次去了尔湾光谱中心。尔湾建设得真的不错,景色很美,我和LD都蛮喜欢的,特别是这Mall里相当热闹,和大多的大Mall有一拼!

 

尔湾是个好地方,我在尔湾等着你!这个我是歌词中的我哈!歌词道:

 

这么多年不知怎么熬过
也许是那些回忆在强撑着
难过的话不知向谁去说
想你的夜我又开始泪流成河
许多年前我们深深爱过
心手相牵从日出到日落
等你回来在那个每时每刻
你的照片却给我无声沉默
痴情的我犯下痴情的错
你说过会永远陪着我
枕着你的这份空头承诺
我却困在了无限的寂寞
痴情的我犯下痴情的错
怕黑的我孩子般脆弱
命运为何让我这般折磨
被你丢下被这思念深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