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大模王】YYZ-LAX【留下我美梦】

(2024-02-11 17:54:42) 下一个

秋天再次旅美,归来整理了一下视频,这是第一集,配了这首老歌【留下我美梦】,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周末愉快!

歌词如下:

甄妮
 

留下我美夢

TVB電視劇'陸小鳳'主題曲
作詞:黃霑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迎清風
萬里沖天鳳
翱翔歡笑中
人間君子
共我心相知
帶我追美夢
伴他高飛就有朝氣
人向太陽沖
共他一起沒有悲痛
輕飄飄我浴春風
人間的猛虎
俗世火中鳳
鋤強一笑中
彈指之間
助我闖千關
帶我追美夢
啊--英雄(LD)
請你陪我追美夢
啊--英雄(LD)
請你留下我美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