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夕快闪】 神曲快递 【入了心的人怎能忘得掉】

(2024-02-11 17:54:19) 下一个

又逢七夕之夜,入了心的人怎能忘得掉?

原唱:李英

以为时间是疗伤的解药

可我还是走不出思念的牢

浓浓的相思将我紧紧缠绕

忘不了和你的每分每秒

 

以为和你是相遇的太早

许下的承诺已被现实打倒

痴情的我坚守在爱的城堡

为你苦苦等待盼你归巢

 

入了心的人怎么忘的掉

你曾经是我生命的全部依靠

常依偎在你温暖的怀抱

指尖还残留着那幸福的味道

 

入了心的人怎么忘的掉

一颗执着的心还在为你燃烧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的日子我倍受煎熬

 

以为和你是相遇的太早

许下的承诺已被现实打倒

痴情的我坚守在爱的城堡

为你苦苦等待盼你归巢

 

入了心的人怎么忘的掉

你曾经是我生命的全部依靠

常依偎在你温暖的怀抱

指尖还残留着那幸福的味道

 

入了心的人怎么忘的掉

一颗执着的心还在为你燃烧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没有你的日子我倍受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