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我这样过】飞往天使之城 YYZ-CLT-LAX 人在旅途

(2023-02-17 05:39:36) 下一个

这段视频本来是我的LA之旅【天使之城】第一集的,却一直没去整理,所以好晚才剪好,开始也不知配什么歌,后来想到了这首新加坡电视剧【人在旅途】主题歌,感觉不错就当我的主题歌了!

仔细看活动【节日,我这样过】要求,似乎靠不住题呀,不知行不行?我相信很多人过节时也在坐飞机,想一想似乎就搭题了!哈哈!

再祝大家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