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神】祝唱坛【巾帼英雄】女神们节日快乐!

(2022-04-20 06:32:16) 下一个

叶丽仪 - 巾帼英雄
词:黄沾
曲:顾嘉辉
身虽女儿身
心是壮士心
巾帼英雄
肝胆胜须眉汉
敢去肩承重任
柔中刚
当那眼泪如醇酒吞
强再骄
未怕苦雨寒霜侵
莫问爱莫问情
过去不再寻
让慧剑
挥开我心里遗憾
独自去独自来
笑说风里事
绝未吐旧日悲音
不枉女儿身
光辉磊落心
巾帼襟怀
有冲天干云志
一身去担承责任
千秋也留下我清音
莫问爱莫问情
过去不再寻
让慧剑
挥开我心里遗憾
独自去独自来
笑说风里事
绝未吐旧日悲音
不枉女儿身
光辉磊落心
巾帼襟怀
有冲天干云志
一身去担承责任
千秋也留下我清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