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星座大表白】《雪人@虎山行》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祝所有座虎年大吉!

(2022-04-20 06:30:24) 下一个

好冷 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我深爱的人
好泠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 
也将不再生存
 
平生勇猛怎会轻就范
如今再上虎山
人皆惊呼 人皆赞叹
人谓满身是胆

何必劝我不要招麻烦
明知我要闯关
为心所痴 为心厌恶
难让猛虎为患

但莫问此去那时还
分离难说短暂
若日后大家再见面
必回赠一双虎眼

明知要去此际不平凡
行者笑带傲慢
头上朗月 明灯一盏
何惧无路往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