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情路天歌 【雪人】 ft. 水乡

(2022-04-20 06:29:21) 下一个

各种各样有创意雪人图片大全(8) - 366亿图、雪人


作词:许常德
作曲:季忠平
原唱:范晓萱
合唱:水乡 天山

好冷 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Merry X'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
好泠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的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着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
也将不再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