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情路天歌【我心已决】【做你的爱人】

(2022-04-20 06:25:51) 下一个

我心已决 – 陈瑞
词:李倩仪
曲:陈伟

风吹雨落在分离的时候
将不属于我的所有放手
骗了自己那么久
不必为他再找借口
沿着夕阳向远方不回头
可笑的是我卑微的温柔
几次原谅才足够
不再和他纠缠不休
我心已决真的不必挽留
从此独对这世上狂流
用一夜长梦暖我一季冬秋
奢求爱能永垂不朽
我心已决真的不必挽留
扛起风雪做肩上刺绣
多少的往事酿成月下的酒
静静品尝悲欢的陈旧
沿着夕阳向远方不回头
可笑的是我卑微的温柔
几次原谅才足够
不再和他纠缠不休
我心已决真的不必挽留
从此独对这世上狂流
用一夜长梦暖我一季冬秋
奢求爱能永垂不朽
我心已决真的不必挽留
扛起风雪做肩上刺绣
多少的往事酿成月下的酒
静静品尝悲欢的陈旧
静静品尝悲欢的陈旧

 

做你的爱人-雷婷

作词:谢军
作曲:谢军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