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情路天歌【月光下等待】

(2022-04-20 06:25:22) 下一个

月光下等待

作词:晶海之音
作曲:阿汝汗

时光匆匆流逝
相思依然流淌
为了昨天的一份美好
月光下把痴情雕成永远
歌声渐渐传来相爱更加绚烂
为了今夜的一次邂逅
心底里把真爱勇敢释放
一碗奶茶 一首心歌
静坐在星空下畅想
仰望如水的月光
你的眼神把我的激情点燃
一杯醇酒 一阵清风
漫步在风雨中歌唱
陪伴柔美的夜色
你的呼吸和我的心跳碰撞

歌声渐渐传来相爱更加绚烂
为了今夜的一次邂逅
心底里把真爱勇敢释放
一碗奶茶 一首心歌
静坐在星空下畅想
仰望如水的月光
你的眼神把我的激情点燃
一杯醇酒 一阵清风
漫步在风雨中歌唱陪伴柔美的夜色
你的呼吸和我的心跳碰撞
你的呼吸和我的心跳碰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