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堵歌吐槽大会】【胶囊】借歌再次为倚天屠龙逍遥三队喝彩!同时为我们屠龙队取胜表示祝贺和欢呼!

(2021-09-12 13:23:51) 下一个

【胶囊】这首歌是陈瑞老师今年刚推出的一首新歌,我本想拿来作为这次PK贴的新歌,不想在我们屠龙队歌曲协调讨论中有队友要唱它,所以我就给了队友作为备案,我选了其它的瑞歌了。这首歌我只听一次就特别喜欢,现在拿出来一唱为快吧!这个队友是佳佳,她后来因为唱了其他歌也没有唱这首歌,我相信她唱得更精彩!

胶囊
歌手:陈瑞
作曲 : 陈伟
编曲 : 牛侠
制作人 : 陈伟
溶化我你才会看清楚
一直包容你给的苦
如果注定一切于事无补
能否陪我走段回家的路
剥开我脆弱的心深处
我的伤痛你不在乎
如果你已得到要的幸福
可否送我回忆当做礼物
我是内心苦涩的胶囊
无法医好自己的痛楚
只剩一层薄薄的糖衣
怎么做成婚纱和礼服
我是外表坚强的胶囊
承受遍体鳞伤的痛苦
只剩一触即破的防护
谁能给我想要的幸福
溶化我你才会看清楚
一直包容你给的苦
如果注定一切于事无补
能否陪我走段回家的路
剥开我脆弱的心深处
我的伤痛你不在乎
如果你已得到要的幸福
可否送我回忆当做礼物
我是内心苦涩的胶囊
无法医好自己的痛楚
只剩一层薄薄的糖衣
怎么做成婚纱和礼服
我是外表坚强的胶囊
承受遍体鳞伤的痛苦
只剩一触即破的防护
谁能给我想要的幸福
我是内心苦涩的胶囊
无法医治自己的痛楚
只剩一层薄薄的糖衣
怎么做成婚纱和礼服
我是外表坚强的胶囊
承受遍体鳞伤的痛苦
只剩一触即破的防护
谁能给我想要的幸福
谁能给我想要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