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瑞歌新唱【情丝织愁】

(2021-09-12 13:21:35) 下一个

情丝织愁 - 陈瑞
词:周兵
曲:陈伟
翻唱:天山晨

用一朵花开出的温柔
找回曾经温暖的感受
我还在时光里回首
看春花秋月细水长流

用一双寂寞的眼眸
将所有心事全部看透
夜太深旧梦还残留
情路太长一个人难走

明知等不到天长地久
我还站在相思的渡口
端起一碗回忆的苦酒
任由眼泪相伴左右

明知等不到终身厮守
我却还在苦苦地挽留
万缕情丝织成了离愁
已悄悄占据我的心头

用一双寂寞的眼眸
将所有心事全部看透
夜太深旧梦还残留
情路太长一个人难走

明知等不到天长地久
我还站在相思的渡口
端起一碗回忆的苦酒
任由眼泪相伴左右

明知等不到终身厮守
我却还在苦苦地挽留
万缕情丝织成了离愁
已悄悄占据我的心头
万缕情丝织成了离愁
已悄悄占据我的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