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侠路歌逢【愿你知我心】

(2021-09-12 13:09:07) 下一个

愿你知我心—搜狗百科

梁朝伟
 

愿你知我心

Tvb电视剧《绝代双骄》主题曲
作词:郑国江
作曲:黎小田
编曲:黎小田

人生充满着疑问 人性更是难信任
未有猜不透(敌友猜不透) 恩怨猜不透
但我心不记恨

人间充满著仇恨 人世几许爱得真
但我偏偏要 恩怨一朝了(恩怨一招了)
让你知我决心

天际一片云 生不了根
偏要跟它接近 风霜中往还
生死不必问 愿你知我最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