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歌会】【夏】老歌怀唱【车站】 ft. 甜虫虫

(2021-04-19 13:42:43) 下一个

那年那月,不管是暑假还是寒假,回家还是返校,都是在这【车站】的场景,送人或被送,接人或被接,都是无尽的悲欢。那个热闹那个挤,那个天啊那个山,我有好几次是被人从车窗硬塞进车里的。还有一次,我人进了车厢,行李却没有,车就开了,害的我妈把行李邮寄给我,现在想起来都满是心酸和爱恨!

很开心再次和虫虫合唱这首情歌,【车站】歌属于四季,无意于大满贯哈,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车站
作词:曹磊
作曲:林垂立

原唱:曹磊
翻唱:甜虫虫  天山晨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火车已经进车站
我的心里涌悲伤
汽笛声音已渐渐响
心爱的人要分散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离别的伤心泪水
滴落下
站台边偏偏离愁
涌入我心上
火车已经离家乡
我的眼泪在流淌
把你牵挂在心肠
只有梦里再相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