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枫季情歌 【终于放了手】 送给毛毛

(2020-09-06 19:41:38) 下一个

陈瑞
 

终于放了手

转身的你何必回头
难道还在乎我的感受
孤单好过伤人的沉默
倦了累了总有一个人先走

曲终人散何必愧疚
再长的路也会有尽头
绝情好过假意的挽留
再伤再痛让我一个人承受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不枉我爱你这么久
谢谢你留下的伤口
为我找不到爱的理由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舍下我给过的温柔
谢谢你辜负的承诺
让我不再为你而泪流


转身的你何必回头
难道还在乎我的感受
孤单好过伤人的沉默
倦了累了总有一个人先走

曲终人散何必愧疚
再长的路也会有尽头
绝情好过假意的挽留
再伤再痛让我一个人承受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不枉我爱你这么久
谢谢你留下的伤口
为我找不到爱的理由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舍下我给过的温柔
谢谢你辜负的承诺
让我不再为你而泪流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不枉我爱你这么久
谢谢你留下的伤口
为我找不到爱的理由

谢谢你终于放了手
舍下我给过的温柔
谢谢你辜负的承诺
让我不再为你而泪流
让我不再为你而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