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枫季情歌 【迷魂计】送给妖灵后

(2020-09-06 19:40:43) 下一个

今天起开始唱情歌,这第一首送给10偶,作为我对她特别关注我和支持我的答谢!谢谢你,妖灵后!我怀疑我中了你的迷魂计!
 
迷魂计
台视电视剧【王子变青蛙】主题歌

作词:柯呈雄
作曲:吕绍淳
演唱:183Club

你就爱Party 就爱到处放电 搞得所有人都有点暧昧
我不想被骗 不想为爱翻脸 再过下一秒我就要沦陷

赶快醒醒 快睁开你的眼睛
 赶快看清 他甜的快要你的命

命中已注定 是我看不清 你爱我的把戏 就像狂风暴雨
 命中已注定 是我太任性 你的花言巧语 把我推入陷阱
 我怎么有力气 挣开你 爱上你

你就爱Money 老是被人误解 哪怕天塌下你都无所谓
我不算完美 不想一步登天 被你盯上了就会有危险

赶快醒醒 这世上没有奇蹟
赶快看清 别中了他的迷魂计

命中已注定 是我太痴情 我爱你的勇气 比谁都还坚定
命中已注定 不要不相信 你的三言两语 让我奉为圣经
你对我的意义 没有人 能代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