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经典如金 【不装饰你的梦】

(2020-08-06 19:17:16) 下一个

蔡国权这首歌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堪称经典,故唱于此,献给大家!在此也非常感谢喜爱兄的专业影像作为这首歌的封面。

不装饰你的梦

作词:郑国江
作曲:蔡国权
编曲:卢东尼

愿意心痛苦 不装饰你的梦
别再将我心 反复的戏弄
宁愿我携著忧郁归去
像刚消失那阵风
别再伤我心 它伤得那么重
像块冰碎开 它显得太空洞
狂热与天真早消失了
在郁郁的岁月中
谁愿意一颗心永落空
谁愿意只装饰你的梦
宁任我的心在长期地痛
亦不想给你抚弄 让每声叹息
消失于你的梦 让每点笑声
响于你的梦 曾为你献出的点点真爱
在空气内流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