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14周年坛庆】 经典如金 【讲不出再见】送给喜爱

(2020-08-24 13:29:08) 下一个

 

我知道喜爱兄很喜欢谭校长的歌,第一次试着唱首他的经典,不想越唱越高,最后失控了,只能贻笑大方了。今天再次借喜爱兄的美妙街拍作为歌曲的封面,并再谢喜爱!

歌曲当然也送给大家,周末愉快!

谭咏麟
 

讲不出再见

作词:向雪怀
作曲:Cho Yong Pil/Senke Kazuya

是对是错也好不必说了
是怨是爱也好不须揭晓
何事更重要 比两心的需要
柔情密意怎么可缺少

*是进是退也好有若狂潮
是痛是爱也好不须发表
曾为你愿意 我梦想都不要
流言自此心知不会少
这段情 越是浪漫越美妙
离别最是吃不消

#我最不忍看你 背向我转面
要走一刻请不必诸多眷恋
浮沉浪似人潮那会没有思念
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Repea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