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党啊亲爱的妈妈

(2020-07-08 13:05:22) 下一个

 

本想唱首家驹的歌【真的爱你】参加活动,但他的歌我实在是听得多,唱得少,总学也学不会,看来只能放弃了。想起明天就是七月的第一天,很特别很特别的日子,干脆就唱这首歌献给所有伟大的妈妈吧,包括我的妈妈!党啊,亲爱的妈妈

作曲 : 马殿银 周右
作词 : 龚爱书 余致迪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
扶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
唱着夜曲伴我入眠,心中时常把我牵挂.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的品德多么朴实无华.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
你激励我走上革命生涯,亲爱的妈妈.
~~~~~music间奏~~~~~~
党啊党啊,亲爱的党啊,
你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
教育我爱祖国,鼓励我学文化,
幸福的明天在向我招手,四化美景您描画.
党呵党呵,亲爱的党呵,
你的形象多么崇高伟大,
党呵党呵,亲爱的党呵,
你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