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绝代双骄】之【情丝牵我心】 送给大师姐和二师姐

(2020-05-29 08:26:31) 下一个

【情丝牵我心】是【绝代双骄】里的插曲,也很经典,送给唱坛双娇:大师姐和二师姐,我觉得她们非常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
 
情丝牵我心

香港TVB电视剧 【绝代双骄】 插曲
作词:陈美琪   作曲:王正宇
编曲:黎小田
原唱:梁朝伟   翻唱:天山晨

愁思生我心逐晚风来
重重叠上楼台
情丝牵我心去又来
来复去常意外

情深于妳心乱我心来
寻寻觅却无奈
唯将高武功锁心中爱
情断可是应该

(花遍地飘 飘渺还乱)
(花迎风飞 凄怨还倦)

宫中遍改岁月
情仇旧恨仍然不灭
心中痛苦偏想割断亦难
悠悠独对一明月

宫中遍改岁月
情仇旧恨仍然不灭
心中痛苦偏想割断亦难
悠悠恨爱无从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