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2020影视金曲】【神雕侠侣】主题歌【浩瀚】

(2020-05-22 06:39:26) 下一个

2014版【神雕侠侣】主题歌

浩瀚 (张杰)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万莫欺少年穷,
败了也要逞英雄,不怕世人笑我疯!

好汉不提当年勇,只想问你懂不懂,
爱恨装的很从容,有谁真正能放松!

四大皆空,色即是空,眼里全是,胭脂花红,
醉在花丛,笑的心痛,谁来和我,深情相拥?

为你心动,为你吟颂,一曲高歌,诉尽情衷!
来时汹涌,去时想通,人生不过,一场好梦!

人生不过,一场好梦!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万莫欺,少年穷,
败了也要逞英雄,不怕世人笑我疯!

好汉不提当年勇,只想问你懂不懂,
爱恨装的很从容,有谁真正能放松!

四大皆空,色即是空,眼里全是,胭脂花红,
醉在花丛,笑的心痛,谁来和我,深情相拥?

为你心动,为你吟颂,一曲高歌,诉尽情衷!
来时汹涌,去时想通,人生不过,一场好梦!

四大皆空,色即是空,眼里全是,胭脂花红,
醉在花丛,笑的心痛,谁来和我,深情相拥?

为你心动,为你吟颂,一曲高歌,诉尽情衷!
来时汹涌,去时想通,人生不过,一场好梦!

人生不过,一场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