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2020影视金曲】射雕金曲演唱会

(2020-05-22 06:38:49) 下一个

射雕金曲演唱会

跟风东海兄,将八三版【射雕英雄传】歌曲一次放,为活动暖场打气!

1. 怒发冲冠毒

 

【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插曲

满江红
作词:岳飞
作曲:顾嘉煇
原唱:罗文
翻唱:天山晨

怒发冲冠  凭栏处 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 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
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 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
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
朝天阙

2.千愁记旧情

【射雕英雄传之东邪西毒】插曲

作词:黄霑
作曲:顾家辉
原唱:罗文
翻唱:天山晨

没有月也不见星
迷茫路伴孑影
从此斯人失去
剩我千愁记旧情

红日再不会升
热心渐似冰
从此星沉天际
剩我低徊血泪凝

日日伴随难再现
夜夜叫唤亦不应
旧日笑面上的万般千种亲爱
消失风中
风却未静

含泪诉不清
问天未有声
何日再欢颜相见
复得斯人说旧情

4.【肯去承担爱】

 

肯去承担爱
【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插曲
作词:黄沾
作曲:顾嘉辉
原唱:甄妮   
翻唱:椰风    天山晨

早已明知对他的爱
开始就不应该
我却愿将一世交换
他一次真意对待
我是宁可抛去生命
痴心决不愿改
为了他
甘心去忍受
人间一切悲哀
在我心中这份浓情
没有东西能代
肯去承担爱的苦痛
敢去面对未来
我是宁愿改我生命
痴心也不愿改
为了他甘心
去忍受人间一切悲哀
在我心中这份浓情
没有东西能代
肯去承担爱的苦痛
敢去面对未来
我是宁愿改我生命
痴心也不愿改

3.【射雕】三部曲

铁血丹心

 

【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主题曲

作词:邓伟雄
作曲:顾嘉辉
编曲:顾嘉辉
原唱:甄妮   罗文
翻唱:椰风    天山晨

女:依稀往梦似曾见 心内波澜现
男:抛开世事断愁怨
合:相伴到天边
男:逐草四方沙漠苍茫 那惧雪霜扑面
女:冷风吹 天苍苍 籐树相连
男:射雕引弓塞外奔驰 笑傲此生无厌倦
女:猛风沙 野茫茫 籐树两缠绵
男:天苍苍 野茫茫 万般变幻
女:应知爱意似是流水 斩不断理还乱
合:身经百劫也在心间 恩义两难断

一生有意义

 

【射雕英雄传之东邪西毒】主题曲
作词:黄沾
作曲:顾嘉辉

原唱:甄妮   罗文
翻唱:爱听歌的奥黛丽   天山晨

女:人海之中,找到了你 一切变了有情义
男:从今心中就找到了美 找到了痴爱所依
女:人生匆匆 心里有爱 一世有了意义
男:啊……啊…啊 此生有意思
女:万水千山此生有人 相携又相倚
男:啊……啊 相靠依
女:同心同意 无分彼此
男:同声同气 无分彼此
合:用尽爱与我痴 与你生死相依
女:情痴心痴,真意爱意 此世也永无异
男:啊…啊…啊 真心永无贰
女:共闯刀山不会辞 英雄侠义
男:啊…啊…啊 现仁义
女:同心同意 无分彼此
男:同声同气 无分彼此
合:用尽爱 与我痴 与你生死相依
女:情痴心痴,真意爱意 此世也永无异
男:啊…啊…啊 真心永无贰
女:共闯刀山不会辞 英雄侠义
男:啊…啊…啊 现仁义
女:射雕英姿青史永流 英雄侠义
男:啊…啊…啊 现仁义

华山论剑

 

世间始终你好
【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主题曲
作词:黄霑
作曲:顾家辉
原唱:甄妮   罗文
翻唱:不知所起(链子)   天山晨

(男)问世间 是否此山最高
或者 另有高处比天高
(女)在世间 自有山比此山更高
但爱心 找不到比你好
(女)一山还比 (男)无一可比你
(女)一山高
(男)真爱有如天高 (女)爱更高
(男)千百样好
(合)论武功 俗世中不知边个高
或者 绝招同途异路
但我知 论爱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 世间始终你好
待我心 世间始终你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