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广东小调 【登高】

(2020-03-28 14:24:10) 下一个

李华勇

登高

身登高处白云在那天空飘
我仰首青山岭上景色真美妙
郁郁葱葱处金光灿烂
晨阳直向漫山照耀
看苍劲雄威
万态千姿更妖娆
独自上高山
把烦恼一气抛掉
眼界心胸阔
我要高歌欢笑调
步步登高好似飞仙
探群山奥妙

身登高处白云在我身边飘
我转身俯首远望景色添美妙
郁郁葱葱处雷声阵阵
松涛合唱动听曲调
奋起看前路
理想之光闪耀
独自上高山
把烦恼一气抛掉
眼界心胸阔
我要高歌欢笑调
步步登高好似飞仙
看人间更妙

奋起看前路
理想之光闪耀
独自上高山
把烦恼一气抛掉
眼界心胸阔
我要高歌欢笑调
步步登高好似飞仙
看人间更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