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想思河畔

(2020-03-02 17:40:14) 下一个

相思河畔

作词:纪云程
作曲:暹罗民谣
合唱:杨柳(露西) & 天山晨

自从相思河畔见了你 就像那春风吹进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
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秋风无情 为什么吹落了丹枫青春尚在 为什么毁褪了残红
啊 人生本是梦自从相思河畔别了你无限的痛苦埋在心窝里
我要轻轻的告诉你 不要把我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