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双接龙】金龙53 我来自广州

(2020-02-02 15:53:01) 下一个

 

我来自广州 [1] 
——1998年香港电视剧《我来自广州》主题曲
演唱:叶振棠
作词:怡清
作曲:陈宏
人的一生要闯漫长路
孤身走遍千山万尺土
谁人面对胜负这国度
纵使受损创伤都强渡
风云幻变后一切会如旧
崎岖是对手始终闯出头
穷途末路似风暴
那惧命运像恶号
学会退一步世界由我造
信心是块宝
我信有天定会好
人的一生要闯漫长路
孤身走遍千山万尺土
谁人面对胜负这国度
纵是受损创伤都强渡
风云幻变后一切会如旧
崎岖是对手始终闯出头
穷途末路似风暴
那惧命运像恶号
学会退一步世界由我造
信心似块宝
我信有天定会好
风云纵变后一切会如旧
崎岖是对手始终闯出头
穷途末路似风暴
那惧命运像恶号
学会退一步世界由我造
信心是块宝
我信有天定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