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勇敢的中国人

(2020-02-02 15:52:20) 下一个

勇敢的中国人


作词:黄    霑       作曲:顾嘉辉
原唱:汪明荃       翻唱:天山晨   丽丽
 
令我锦绣故乡色变
令我骄美翠湖含恨
望向中国国土 此际浩气在腾
誓要将我苦难 化为悲愤

做个勇敢中国人
热血决抛 抵抗敌人
我万众一心 那惧怕艰辛
冲开黑暗

做个勇敢中国人
热血唤醒中国魂
我万众一心 那惧怕牺牲
冲开黑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