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歌而行

寒风萧萧 飞雪飘零 长路漫漫 踏歌而行 回首 望星辰 往事 如烟云 犹记别离时 徒留雪中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汪明荃【用爱将心偷】

(2019-12-31 15:50:54) 下一个

用爱将心偷

向汪明荃,黄霑,邓伟雄,顾嘉辉 致敬!

TVB电视剧《千王之王》的主题曲
原唱:汪明荃
词:黄霑 邓伟雄
曲:顾嘉辉

情场中
几多高手
用爱将心去偷
就算你
偷得痴情
剩我一世忧
用欺也用骗
用几多好计谋盗得芳心
然后置诸脑后
为什么忍心如许
用爱添我忧
剩下我痴痴泪流
未解心里忧
伴着种种苦共甜
为君一生去守
用欺也用编
用几多好计谋盗得芳心
然后置诸脑后
为什么忍心如许
用爱添我忧剩下我
痴痴泪流
未解心里忧
伴着种种苦共甜
为君一生去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