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c & military discussion

Analysis of economic development: implications for the world power balance
心怀天下,评述时弊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乘俄乌大战正酣,朝鲜金正恩大元帅搞了个‘4.25深夜大阅兵’,亮出射程1.3万公里的火星17洲际核导弹!

(2022-06-17 20:07:21) 下一个

乘俄乌大战正酣,朝鲜金正恩大元帅搞了个‘4.25深夜大阅兵’,亮出射程1.3万公里的火星17洲际核导弹!

同时,还亮出高超音速导弹、潜射导弹等一系列新式武器。朝鲜电视台‘4.25深夜大阅兵’电视直播,场面震撼,惊动了美国前总统唐拉德 J 川普。

坐在灵湖庄园客厅的大沙发上的美国前总统川普看着朝鲜‘4.25深夜大阅兵’,不禁回忆起自己在任时的丰功伟绩。对FOX NEWS 主持说,我的核按钮比朝鲜大元帅金正恩的更大啊!吓得北韩金大帅不得不同意在新加坡与我会面,吓得他不得不在朝韩分界38线上再次与我见面。会后,川总说,我和金大帅相谈甚欢,我让他停止核试验,他愉快地同意了!

然而,我川普刚刚离任不久,朝鲜金大帅就放弃了对我川普的承诺,加大了战略核导弹试验脚步,竞然搞出了火星17洲际核导弹,射程13000公里以上!看了一下地球仪,什么吗,火星17洲际核导弹可以打到我灵湖庄园的高尔夫球场?!你金大帅还搞出了超音速导弹、潜射弹道导弹等先进的战术导弹。

川普从电视上观看朝鲜4.25深夜大阅兵后,连声叹息,大声朝电视屏幕谩骂不止:小火箭人-JIM 你、你、你太过分了!

金大帅仰天大笑,谁敢威胁我,就叫他吃我的核弹弹!

川普继续摇头,唉声叹气,大骂不止,如果我位在白宫,朝鲜金正恩大元帅就不敢搞洲际核导弹,俄罗斯普京总统也不会打乌克兰。

喝了口可乐,润了润一嗓子,川普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愤怒地高举双拳,大声吼道: 现在,这世界乱套了。美国市场物价涨得使AMERICANS怨声载道,令人难以接受!令人难以接受!我们一定不能容许这种局面继续下去了!

南韩候任总统是个强硬的鹰派,宣称他上任后将加强韩美军事同盟、加强与日本合作、再从美国引进一套萨德系统。看了北韩金大帅的‘4.25深夜大阅兵’,吓出一身冷汗。夫人问,时值春寒,夫君为何满头出汗?未语。次日清晨,致电禀报在任美国拜登总统,半岛危也!拜总回曰:莫急!让我先处理乌克兰援助法案后,我将亲自到SOUL (SEOUL)与你详详细细商谈如何应对北韩及半岛问题!尹锡悦受宠若惊,连声道谢,睄了夫人,露出丝丝笑容。

朝鲜金大帅闻后,哈哈大笑,高声喝道:老尹老儿你听着,我的高超音速导弹穿破萨德、爱国者III系统不在话下!

朝鲜电视台‘4.25深夜大阅兵’直播画面:金大帅威武一边高翘右手大拇指、一边挥动粗胖的左手,坐在金大帅身后的李雪主夫人面色严肃、有节奏地拍着手,朝鲜将士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朝鲜各界民众眼含热泪、齐声高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