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宇宙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羅馬書1:21)
正文

不離不棄的愛

(2023-09-21 17:04:48) 下一个

主啊﹐ 

當我的心靈

暢漾在你所賜的恩典裡;

當我的身體

沐浴在你降下的雨露中,

無數個痛苦的靈魂,

千萬雙絕望的眼神,

躍入我的視野,

一副副閃過,

攪動著我的心腸肺腑。

 

主啊﹐

求你幫助我,

從他們的喘息中聽到雜音;

從他們的痛苦中捕到聲頻,

以使你的愛,

能從我的筆尖下流淌,

注入他們的生命,

使他們蒙受天上的祝福。

 

一個牧人流著淚說﹕

“你的愛如此纏綿,

不棄不離。”

你日日千呼萬喚,

時時萬喚千呼。

你的恩典驚動宇宙大地,

你的憐憫感動萬物生靈,

而你卻聼不到,

從你所造的人口裡

流露出感恩的言語。

 

你本可以發怒:

撕碎你所創造的宇宙,

抹去雨後的彩虹,

把棄絕你的扔到火湖裡,

被硫磺焚燒、蛀虫吞噬,

在那裡哀哭切齒,

讓那些拒絕你的人,

再沒有機會悔悟。

 

你說﹐找到一個失散的羊,

比看到圈裡的九十九只羊

更歡喜快樂滿足。

有誰知道你的懮傷?

有誰明白你的心腸?

悖逆的世人啊,

睜大眼睛看看,

那雙釘痕的手,

是為了擔當你我的罪孽,

你豈能如此輕看,

被掛在"十字架"上的主?

 

主啊﹐

你所承受的

鞭傷被人輕蔑藐視;

你所流出的

寶血被人踐踏侮辱。

我巴不得你降下天火,

將世人焚燒、全地毀滅。

但你卻憐愛世人,

仍然耐心等候,

藉著你兒女的見證,

呼喚每一個浪子回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