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涛》配乐诗朗诵

(2022-01-13 11:57:36) 下一个

乔榛、丁建华朗诵经典

 

多少个夜晚

我听到大海的轻涛细浪

拍打柔和的海滩

抒发出一阵阵温情的软声款语

仿佛从消逝的岁月里

传来一个亲切的声音

掠过我记忆的脑海

发出袅袅不断的回音

仿佛海鸥悠长低回的啼声

或许是鸟儿向平原飞翔

迎接旖旎春光

婉转的欢唱

你和我

在那难忘的年月

伴随着海涛的悄声碎语

曾是何等亲密相爱

啊,我多么希望

我的怀念的回音

象这茫茫黑夜里

大海的轻波细浪

飘然来到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