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旋律】《堆积情感》粤语版 by 哈梅

(2021-10-21 11:37:35) 下一个

《堆积情感》是1986年香港歌星邝美云演唱的歌曲,1987年邝美云又演唱了普通话版。后来黎明1992年也演唱了这首歌曲。

堆积了17个爱。:)祝爱坛红红火火!加油

 

 

 

网络照片

 

【爱的旋律】《堆积情感》粤语版 Ha65494 -

【爱的旋律】 《Brother Louie》 Ha65494 - 

 

~~~~~~~~~~~

《堆积情感》粤语版

作词:黄大军/陈美威  

作曲:黄大军

原唱:邝美云

 

没法抗拒浓情蜜意,始终思念你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啊 

情象细雨没法自持,好想给你知 

柔情常在心中想放肆 

愿对你说声浓情莫变,痴心可奉献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啊 

谁料爱意没法续延,伤心的每天 

悠悠长夜对雨哭百遍 

柔情地去爱,堆积至将来 

但是没法加深每点爱 

柔情地去爱,夜对星发呆 

眼角泪印始终带着爱 

 

没法抗拒浓情蜜意,始终思念你 

堆积起每分的爱思啊 

情象四季没有尽头,只管跟你走 

求能明白痴心的变奏 

柔情地去爱,堆积至将来 

但是没法加深每点爱 

柔情地去爱,夜对星发呆 

眼角泪印始终带着爱 

 

柔情地去爱,堆积至将来 

但是没法加深每点爱 

柔情地去爱,夜对星发呆 

眼角泪印始终带着爱 

眼角泪印始终带着爱

 

==========
 

堆积情感(国语版)黎明

 

我用所有时间来堆积对你的思念

只因为你曾对我说 爱我

别让时间冲淡我们真实的情感

虽然相隔遥远两地之间

尽管多少风雨我依然在这里

等待你给我的消息 想你

虽然你已远在他乡拥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期待你的归期

堆积所有的情感与关怀

托付夜星飘向你身旁

痴心的等候没有怨尤

你将是我唯一的爱

尽管多少风雨我依然在这里

等待你给我的消息 想你

虽然你已远在他乡拥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期待你的归期

堆积所有的情感与关怀

托付夜星飘向你身旁

痴心的等候没有怨尤

你将是我唯一的爱

堆积所有的情感与关怀

托付夜星飘向你身旁

痴心的等候没有怨尤

你将是我唯一的爱

你将是我唯一的爱

 

 

网络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