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城故事》沪语朗诵/独唱/合唱 - 我/昏哥,我/一荷

(2020-10-14 15:48:19) 下一个

合唱 - 我/醒来已经是黄昏


合唱 - 我/一荷

我的独唱

沪语朗诵

 

作詞:莊奴    作曲:湯尼

曲名:小城故事

演唱:鄧麗君,

編曲:翁清溪/顧嘉輝。

 

..城故事多 ..滿喜和樂

..是你到小城來 收穫特別..

..似一幅畫 ..像一首歌

..生境界真善美 這裏已包..

談的談 說的說 小城故事真不錯

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小城來做..

 

--間奏 -----

 

談的談 說的說 小城故事真不錯

請你的朋友一起來 小城來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