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石公园:日出老忠实

(2020-12-05 11:42:50) 下一个

4年前的夏末,突然涌出一种自责,旅游的多年,居然没有去过黄石公园!所以没有多想,开始在网上刷票,找到了满意的机票,就开票了。

几天后,订黄石公园的酒店,遭受打击:几乎全满。因为我是10月1号到黄石和大提顿,目的是看秋色,此时的黄石大部分酒店已经关闭,没有关的,也早已订满。只得订在距离黄石比较远的地方。

我不甘心,又给黄石公园酒店打电话。一次,酒店管理电话那边说,老忠实酒店有人退房,你要吗,三晚上。我没有犹豫就要了。价格有点吐血,但吐的是血丝,接受吧。

老忠实喷泉

其中一天清晨,我到酒店楼下看到黑板写着老忠实早上喷涌的时间。

早上7点31分喷涌,或前15分钟之内,或后15分钟之内。

我没有犹豫,穿暖了衣服就出了酒店。

7点31分不久,老忠实就喷啦。大家有惊呼,日出,日出。

喷泉和日出同行,我把她们俩记录下来。

俗话说,人算不如天算。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