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从纽约地铁枪击案,到即将到来的政府控枪案的实施

(2022-04-13 16:49:04) 下一个

  美国的确是枪支泛滥, 这个给合法拥枪者的脸上抹了黑, 我的看法是, 这件事是一个deal ,政府和共和党,以NRA 代表的拥枪者应该用协商的办法才能通过方案。拥枪的人有两大理论·: 1, 控枪只能控合法的枪, 非法的枪没法禁。 2. 枪不杀人, 人杀人。这两个理论都不是全对,也有很大的商量余地,我感到, 对于幽灵枪和攻击步枪, 大弹夹。的确应该禁掉, 攻击步枪在布什前本来就是禁的, 是他故意让法案不再连续, 这个大家都知道,美国这么一个世界的超级大国, 居民可以随便买攻击步枪, 这实在是一件很荒唐的事, 也抹黑了美国的脸,所以我感到要是拥枪的一面肯接受这几点, 那么也可以讨论一个对合法拥枪者实际有利的问题,就是能否适当放宽合法居民申请CCP 的发放? 因为我觉得这种大规模的枪击案, 要是哪怕有一个乘客带着枪,那就可以把枪手给干掉, 这能挽救多少人的生命? 我听说现在美国人里有很多人都是偷偷地带着枪的,万一有事, 就违法自卫, 先保命要紧了, 可见CCP控制得过严, 并不能减少在城市里实际上带枪的人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