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可否控告一个亲戚的儿子虐待自己病危的母亲。

(2021-07-25 08:24:29) 下一个

 

我想问个问题: 我的一个近亲,74岁,得了中风并转成吸入性肺炎, 住在护理病房里, 生命垂危,她的儿子,见母亲恢复基本无望,就串通了他年老多病的父亲, 把家里母亲所有的钱都转到了自己的名下,同时以法律上唯一的代理人,不让医院做进一步的探索和治疗, 这样下去, 这个亲戚基本上就是拖日子, 我想问的是,要是我或其他人请律师告他虐待自己的母亲, 在美国会有律师肯接这个案子吗?她的儿子没有损害我们的利益,律师会不会有顾虑我们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人而拒绝受理? 要是有律师肯帮我们, 他有权越过儿子调用吗?

我就先说这些。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op-loss 回复 悄悄话 即将离世的老人,如果财产不趁早转移到子女名下,将来很麻烦处理遗产。人家这样做有道理,至于怎么治疗病人,听医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