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公司里让雇员除了在公司白送的人寿保险外, 在自己加买点, 本以为这是件很容易的事,

(2019-11-11 11:24:29) 下一个

可没想到, 这次送来表格要求提供三年以来所有的住院, 看病, 用过的处方药, 而我正好在这三年里用得比较多,最后想了半天, 还是如实呈报, 但有点问题:

1.他们要是拿到我的表格, 还会去我的医疗保险公司核查吗? 我没有給他们去核查的权力啊, 他们怎么查?

2. 要是他们嫌我这几年看病较多,会怎么样对待我的申请呢? 是提高保费呢还是干脆拒绝?总应该給我一个讨论的机会

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