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穿过花季,长长的旅途

(2019-07-24 10:00:06) 下一个

 

我,介绍一下我自己,从13岁开始脸上的青春痘就此起彼伏,360度无死角,那时候自卑到走路都低着头,别人一盯着我,我就下意识看脚尖,害怕下一句是,你的脸…家里及其严苛,不许我打扮,觉得女孩子打扮就影响学习,我的衣服不是黑的就是灰色,初中有个外号小老太太,我18岁才有人生第一支口红,还要关上门不让我妈看见偷偷的抹,拥有第一个高更鞋的时候,穿着它走了一整天脚都磨破了。因为想让全世界都看到我有一双美丽的脚,我有多憎恶运动鞋。曾经受到的冷嘲热讽,青少年那一段长长的看不到光的时光,不堪回首。后来摆脱了家里,出门上学,一发不可收,哈哈那种可以放肆的在镜子面前照一个小时的感觉。为什么我这么臭美,出门带整整一箱子衣服,因为我要把我曾经失去的那些美补回来啊,我要使劲的美,想让他们看见,我的脸现在没有痘痘啦,抹一层蜜粉什么痕迹都没有啦,还有我不是小老太太了,装一装可以嫩回到18岁,那个我仿佛从来没有拥有过的年纪。

 

有人说我虚荣,是真的,这就是虚荣的根源,LD笑我,谁会在乎我骑的是毛驴还是汗血宝马,自己偏偏在乎.正如我最后一个帖子说的人生有进有退,有得意就有失意,现在遇到宠溺我的老公,出门在外,他不用看风景,我就是他的风景,快快,这里好,没有人,赶紧摆姿势我给你照!为了显我高大,蹲地上,趴地上,不厌其烦.  在他面前释放了全部的美,找回了自信   ,     在他眼里全世界最美,我信,他看我的那眼神我懂。女人越变越好看的原因是被爱着被疼着,是真的。原生家庭对人影响最大的,莫过于那句话:“有的人靠童年治愈自己,有的人靠一生治愈童年”他用爱治愈了我的童年。

 

千万别用高贵和优雅形容我,我是一个野蛮生长的打不死的小强,吵架都吵过,谁都有难看的样子,戴妃都被人录过爆粗口的样子,对不起让你们看到难看的样子,不过我觉得我没败也没伤,有过这样人生经历的人,伤不着,50大板不止哦,万箭穿过心,屁股开过花,这都不是个事,这even不是擦伤,就是像被猫舔了一下而已,哈哈哈,傻是真傻LOL,吵架没有赢家是真的,事实如此啊LOL就是浪费时间,耽误敷面膜,发生的事我不后悔,我的收获远远比失去多的多,该发生的早晚都会发生.叩谢网管封我ID,该有人管管我这爆脾气,我服!再谢删我帖子,反正也弄脏了,上上下下城头编辑也不完美,重新来过,亲,没听你的要道歉,要做两点声明,三点澄清,不说,就不说,我知道,我就是死这,该不信的还是不信!潇洒,你傻的让我心疼。

 

杨绛先生说,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我现在有那么好的老公,那么可爱的女儿,那么好的生活,可我还在虚荣的谋求外界的认可,在头等舱半躺着举一杯红酒把Prada 包包logo露出来自拍别人会替你舒服半点?好好珍惜身边人,明月在天,爱在左右,这就足够了!跟大家说抱歉,跟流坛说再见,再见就是还会见!你加微信跟我彻夜长聊,还有你发悄悄话提醒我,和你在纷争中替我说话……你们我永远记得,还有你们和你们真诚的留言和点赞,如果可以请再留一遍,再赞一遍,我永远珍藏      ,一直到老,经常拿出来看,得意得意:)

 

  伊犁的薰衣草,镰仓的紫阳,伊豆半岛,寻找川端康成笔下伊豆舞女的踪迹,长长的旅途,分享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y11

12.

13.

14.

15

16

.

 

17

.

18.

19

20

21

23

20

21

.

22

23.

24.

25.

26.酒店靠海,放了一堆沙滩服,这件死亡芭比粉,一眼看中,1200日币,10个美金,怎的,姐照样穿出贝嫂范,哈哈哈

27.大板的豆柴咖啡厅,可乖了,不咬人

27.衣服衣服还皱着,外面小雨,快,要不然雨停了,透明伞用不了了

29.说我像吴谨言,江珊,吴倩莲,看看曾经像谁,13岁红遍世界,21岁隐退,对身后的繁华从没再回头看一眼,作为一个女人她什么都有了,绽放过,美丽过,一直幸福?祝福我的偶像

30.你呀你呀,明明是汗血宝马,偏偏被人认成毛驴:)

31.这次回国特意做了手爪脚爪,说实话,对脚比对脸自信

32.

33.

34.

她在爱的环境中长大,从几个月起就跟着爸妈旅行,6岁的年纪已经去过将近30个国家和地区,心胸应该比妈妈开阔些吧

35.这次回国,他说老公陪你走一遍过去的学校,把所有都放下,学校放假,站在空空操场,那个曾经满脸痘痘低头的小老太太,我跟她对视而笑,如今昂首对朝阳,和过去握手言和,这世界和颜悦色

36.这个我最喜欢,做微信头像

37.纹身的话共勉,let’s look forward with hope ……

38.

39.

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美丽的人生 回复 悄悄话 美美哒!遇个爱你的人多么要紧!幸运的你,祝福!文中那句话感动,有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写得真好!
永远为你鼓掌。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流泪. what doesn't break you makes you stronger. 你非常棒! 不要纠结别人说什么, 谁都有脾气. 世上有完美的人吗? 谁都有软肋, 你的坦诚使你更美丽, 衣服搭配首饰包包都是配件了:)

真心欣赏妞妞的时尚品味. 身材, 妆容, 衣帽配饰都到位得体, 向你学习. 希望在流坛经常见到你的倩影.

你小时候的清纯模样还真象山口百惠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