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联储会议后股市的暴跌十分诡异。

(2022-11-02 13:58:01) 下一个

老炮明确说了以后的加息不光看通胀数据,还要兼顾总体的金融状况(我认为主要是债券市场)。这几乎已经是向市场投降了,股市却在他的讲话之后出现了暴跌,并且跌破了所有的技术支撑。同时,金银和能源板块也跟着大跌, 只有债券市场相对稳定一些。尤其诡异的是,大盘如此暴跌,波动指数VIX和VXN居然没有变化。从TA和FA两方面看,我都不明白大盘为何暴跌,而波动指数却能不动。小心这是个多头陷阱。目前债券市场也不能给我指引方向了。当方向不明时,我的选择是主动止盈并大量持现。我目前的现金仓位大约为70%。YMY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